环评人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环评教学 > 技术培训

技术培训

关于取消2022年第5期污染物自动监测设备标记及运行管理要求培训班的通知

2022-12-19技术培训
各有关单位:因工作需要,原计划于2022年12月21日至12月23日举办的“2022年第5期污染物自动监测设备标记及运行管理要求培训班”因故取消,并通过短信方式通知每位学员。已报名本期培训的学员如需参加其
 各有关单位:

因工作需要,原计划于2022年12月21日至12月23日举办的“2022年第5期污染物自动监测设备标记及运行管理要求培训班”因故取消,并通过短信方式通知每位学员。已报名本期培训的学员如需参加其它培训,可继续关注环境影响评价网、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微信公众号(二维码附后)。

由于此次培训班取消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,我们深表歉意,敬请理解。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的理解和支持。

联系人:刘水玲  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

电  话: 010-84756916


文章评论